【彰化美食】永利茶檔,彰化港式飲料店,超厚氣墊奶蓋系列,彰化市美食推薦(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彰化市美食推薦《永利茶檔》,位於彰化市成功路上新開的一間飲料店,走在彰化成功路老街上,原本在到處搜尋迷人可愛的控肉飯,右邊一撇這間看起來像新裝潢新開幕飲料店,看起來好像是不錯的茶店就進去看看,非常像港式飲茶店,似乎只有彰化這一間店,好不好喝你看吧!

永利茶檔店家資訊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成功路139號
電話:04 711 8641
營業時間:11:00-21:00
FB粉絲頁:永利茶檔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永利茶檔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價格普遍偏高,但如果好喝其實也沒差。

永利茶檔飲品推薦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奶霜毛翠玉露 氣墊奶蓋 $65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奶霜毛翠玉露 氣墊奶蓋直接點上店家知名的奶蓋系列,傳說中的超厚奶蓋,果真真的厚度達到非常厚的奶蓋,外面的奶蓋茶是沒有那麼厚,當天原本要點青茶,但被前一個客人買光了,所以就改點綠茶,而這綠茶奶蓋的味道不錯,整體綠茶表現得非常好,不澀不苦,我一律都是無糖茶底,而奶蓋應該是植物性鮮奶油泡的那種奶蓋,奶蓋就當作是增添風味的部分,這甜度我覺得很可以,這就是我三杯中最滿意的一杯。但我本身還是覺得奶酪的奶蓋比較好喝,不過還是有人喜歡植物性鮮奶油的奶蓋,個人口味囉!

炭焙鐵觀音 $3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炭焙鐵觀音,喝過綠茶,也要來一杯不同種茶類,於是選擇了鐵觀音,我有聽到店家似乎正在試營運中,不知道是還在準備的狀況還是,我覺得這鐵觀音當下喝是偏酸,讓我覺得味道不太對,可是帶回家喝後又還好,感覺又再回家後平反過來,但我在這味道上打一個問號,有空再試試吧。不過再怎麼難喝,都比茶湯會的鐵觀音好喝啦!

老椰茉莉綠 $5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而最後一杯直接來新品上市老椰茉莉綠,似乎是有椰子汁或是椰奶的口味混茉莉綠茶,然後我點的是無糖少冰,店員跟我說會比較淡哦!我也不以為意不知道淡什麼意思,說實在我喝下去的時候不知道這品項有什麼特別的,就是茉莉綠茶帶有一點點椰子的味道,但也太淡了吧,就真的很淡,我不知道這屬於果茶哪一類,那這樣我寧願點茶類就好,加了20元椰子的配方說會淡是有點奇怪,也不會因為是無糖之類的很比較淡,更不能說少冰會淡吧,我只能對這品項略過略過。茉莉綠茶本身茶味比較重,所以加了椰子汁後會蓋過味道較淡的椰子汁,茉莉綠茶本身品質普普,加了椰子汁後稍微有溫潤苦澀感,所以還算順口,但是一杯50元還是算了吧!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那天是試營運狀況吧,可能店員也都還在調整中,我的前一個客人就直接現場點超過20杯,影響整個節奏,點了三杯,兩杯不是很喜歡,而且都是無糖本身也不需要調製,希望試營運後狀況會變得更好。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永利茶檔 彰化店
  • 所在地址:臺灣彰化縣彰化市成功路139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00
  • 店家電話: 04 711 8641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