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有飲創意飲品,欸 你這週要幹嘛youtuber開的飲料店好喝嗎?公館商圈飲料推薦(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推薦可以試試看《有飲Youin》,但是只推薦幾款飲料而已,這間有飲這是欸你這週要幹嘛飲料店,因為要去公館吃小螺波,朋友推薦可以來試試看有飲,說是百萬youtuber開的創意飲品,我們一群人就點了好幾杯來試味道如何。

有飲Youin 公館店店家資訊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21號
電話:02 2368 0899
外送:Ubereats、FoodPanda、你訂
捷運站:公館站
營業時間:11:00–21:00
食記:【飲料推薦】有飲創意飲品,欸 你這週要幹嘛youtuber開的飲料店好喝嗎?公館商圈飲料推薦(菜單)
粉絲團:有飲 Youin

這邊附上他們的影片,有介紹從發想到上課學做飲料到開店的過程,其實還真的沒有那麼簡單。有興趣可以自己點擊喔!這個logo人物就長得很像老闆(「欸你這週要幹嘛」的成員弟弟阿勳)XD

【有飲】開飲料店真的是創業入門款嗎? 真的沒有那麼簡單。

有飲Youin 公館店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基本上看到「憨厚古早味紅茶」,就是早古味紅茶啦,就是決明子紅茶,咖啡紅茶。

飲料 @鯊魚大口咬

不知道喝什麼就跟著點就對了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有飲推薦 有飲評價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由左至右分別是:爆芒啵啵、草莓優優、芒果優優與憨厚紅茶拿鐵。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爆芒啵啵:$65

底層是有果粒的芒果氣泡飲,夏天的時候喝到第一口真的是超級爽,而且有飲的氣泡很細緻,比一般氣泡水機打出來的氣泡更細緻,就是一大口喝下去不會馬上一直打嗝的感覺。這一杯不會很甜,甜冰度固定,我會覺得這杯可以點!尤其是很熱的時候,也不想要有咖啡因的時候,氣泡飲喝下去好清爽!

飲料 @鯊魚大口咬

草莓優優:$80

第一口喝下去就是草莓冰沙,冰沙很綿密,是以牛奶、優格和草莓果露一起去打的,我很喜歡有優格的味道,第一口喝覺得很好喝,草莓香氣很夠,整個就是少女泡泡出現,不過再多喝一點就開始覺得甜膩了,如果你不排斥甜味,那這款還算不錯!

芒果優優:$75

芒果優優也是芒果加上牛奶、優格、芒果果露一起下去打成冰沙,不過芒果是當季水果,所以喝得出來比較天然的滋味,而且甜度沒有那麼高,芒果和優格的味道很平衡,這杯很推唷!

憨厚紅茶拿鐵:$50

一開始喝嚇了一跳,想說怎麼跟我預設的鮮奶茶味道不一樣,還帶了一股咖啡味,原來是古早味紅茶加鮮奶啦!這味道還挺特別的,如果是喜歡帶有咖啡味的鮮奶茶,可以點看看。如果你喜歡一般正常口味的鮮奶茶,請不要點這款,應該可以請店員改成用斯里蘭卡紅茶。不過這個還真的算特別,和市場的鮮奶茶有做出一些區隔。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由左至右分別是:斯里蘭卡紅茶、珍珠奶茶爆擊、焦香椪糖四季春與芒果四季春。

斯里蘭卡紅茶:$40

我覺得有飲這隻紅茶有點太厚了,茶感非常重,澀感很重,其實跟泡的濃度和時間都有關,不知道是不是剛好今天來是這樣,不過我應該是不會單喝。不過一體二面,我覺得這隻如果去尬鮮奶,應該味道會很棒,就跟再睡五分鐘的紅茶是一樣的道理。

珍珠奶茶爆擊:$50

珍珠奶茶爆擊就是用憨厚古早味紅茶為基底去調的珍奶,帶有咖啡紅茶的味道,珍珠很硬Q,聽說是老闆特地挑選的,應該也是有超愛硬珍珠的客群吧~比較有咀嚼感?就像心情不好就要狂吃鱈魚香絲那種感覺嗎?去幹架嘴巴先塞滿珍珠狂嚼,然後開幹的時候珍珠從嘴巴噴出爆擊對方再狠狠打下去這樣XD

我是想偷偷建議珍珠奶茶的基底可以換成斯里蘭卡紅茶可能比較符合普羅大眾的口味啦~

焦香椪糖四季春:$45

椪糖是前一陣子很紅的魷魚遊戲的發想,也就是蘇打糖,味道比較像是焦糖的感覺,一拿到飲料的時候趕快喝會喝得到脆脆的椪糖,還蠻特別的,不過有飲的焦香椪糖四季春我覺得是新奇的成分居多,四季春本身茶體很單薄加入椪糖帶有焦香的味道就稍微有點失衡了,我其實比較覺得椪糖應該可以去加在古早味紅茶耶!

芒果四季春:$65

芒果四季春就還不錯了,四季春本身茶體比較輕薄,本來就很適合搭配芒果,喝起來很清爽,有果香也有茶的清香味。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有飲 Youin》給我感覺比較像是年輕人愛嘗鮮的飲料店,芒果優優氣泡飲系列都不錯,值得推薦大家來喝喝看。其他系列就是比較有個性有創意,不然外面飲料店百百種,總是要幾間創新的嘛,多多激發不一樣的火花。公館飲料推薦有飲 Youin》整體還算是不差的,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喔。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