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美食】源芳刈包,華西街夜市最強米其林刈包,台北萬華美食推薦 (菜單)

源芳刈包,源芳刈包菜單 @鯊魚大口咬

台北萬華美食《源芳刈包》,位於台北萬華華西街上,其實就在台北華西街夜市裡頭,應該算是華西街夜市的徒步區了,這次介紹的源芳刈包可是連續四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美食之一,基本上原本就盛名遠播的源芳刈包,現在又有米其林加持肯定會很難排,沒想到運氣非常好,平日晚間來看到人潮少的時候就馬上排上去,其實一開始人太多先跑去隔壁吃滷肉飯,但運氣好撿到一顆刈包,就來看看好不好吃吧!

↓↓↓  歡迎加入。鯊魚大口咬 FB粉絲團↓↓↓

源芳刈包店家資訊

源芳刈包,源芳刈包菜單 @鯊魚大口咬

源芳刈包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7-2號
電話:02 2381 0249
營業時間:11:30–20:00
食記:
粉絲團:源芳刈包

源芳刈包,源芳刈包菜單 @鯊魚大口咬

大概有四五桌內用座位,但我看大家都沒要內用的意思。

源芳刈包,源芳刈包菜單 @鯊魚大口咬 源芳刈包,源芳刈包菜單 @鯊魚大口咬 源芳刈包,源芳刈包菜單 @鯊魚大口咬 源芳刈包,源芳刈包菜單 @鯊魚大口咬

酸菜夾起來毫不客氣。

源芳刈包菜單

源芳刈包,源芳刈包菜單 @鯊魚大口咬

源芳刈包,源芳刈包菜單 @鯊魚大口咬

源芳刈包推薦

刈包 $60

源芳刈包,源芳刈包菜單 @鯊魚大口咬 源芳刈包,源芳刈包菜單 @鯊魚大口咬 源芳刈包,源芳刈包菜單 @鯊魚大口咬 源芳刈包,源芳刈包菜單 @鯊魚大口咬 源芳刈包,源芳刈包菜單 @鯊魚大口咬

刈包,先從外觀看起來其實還有點普通,是沒有像三重無名割包霸氣的感覺,但一咬下去感覺就來了,先說刈包皮柔嫩香甜,爌肉是超級爛的那種,花生粉酸菜很到位,整體搭起來就是一個香甜香甜的口感,非常好吃,我想這感覺也幾乎是零死角,大概就是覺得肉有點少而已。

小肚湯 $50

源芳刈包,源芳刈包菜單 @鯊魚大口咬 源芳刈包,源芳刈包菜單 @鯊魚大口咬

小肚湯,原本要喝豬肚湯,但好像賣完了就選了小肚湯,吃起來就是小肚很有嚼感,主要是湯我覺得還不錯,有加一點酒喝起來有微酒的感覺,算是酒有提出一些層次。

源芳刈包,源芳刈包菜單 @鯊魚大口咬

第一次來吃這個源芳刈包,真的是非常不錯,我看一直都有排隊人潮大家也是衝著這個刈包來的,整體真的是非常棒,大家都會外帶,我也是推薦大家如果趕時間的話就是外帶,拿著吃再去排下一家美食,因為華西街夜市真的是太多美食了,而且幾乎都要排隊哦!但千萬不要錯過這間源芳刈包台北萬華華西街夜市美食源芳刈包!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源芳刈包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7-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20:00
  • 店家電話:02 2381 0249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