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魚池新語,純茶類爆強的飲料店,台中烏日飲料推薦(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魚池新語》這家店位於台中烏日,是從嘉義為出發,幾乎店面都分布在嘉義,也有少數幾間在新北、桃園、台中、彰化、台南,說實話我之前還真沒聽過,我是只聽過世說新語啦~

會喝這間店是因為住台北的朋友看到蝦皮有在特價,就買了特價券送我,希望我去拍這間。這家在台中也不是在鬧區開的,開在林新醫院烏日店對面,本來還真的不抱希望,不過一喝就成主顧,是飲料店中少數真的一口就喝得出是好茶的店,馬上帶大家來看看。

魚池新語店家資訊

飲料 @鯊魚大口咬店家其實沒什麼裝潢,意圖裝潢文青,但是只是擺了這個櫃子,實在有點陽春,不過沒關係,魚池新語是靠實力贏。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健行路248號

電話:04 2337 8366

營業時間:09:30-21:00

官方網站:魚池新語

FB粉絲頁:魚池新語台中烏日店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現在很多飲料店喜歡用這種茶罐來擺設,不過很特別的是魚池新語的茶罐不是寫茶葉名,幾乎都是地名耶!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魚池新語的鮮乳都是使用鮮乳坊的鮮乳喔,鮮乳坊是屬於社會企業,一瓶鮮乳硬生生比其他品牌鮮乳貴了一大截,主要是單一牧場乳源、鮮乳無成分調整、公平交易,我沒有特別偏愛小農鮮乳,但喝了幾次鮮乳坊調和的飲品,味道是真的很濃醇。魚池新語東方美人茶這款還特地赴比利時參賽,得到風味絕佳獎章二星獎。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魚池新語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幫大家試過了,純茶類放心點,上網看評價果茶類幾乎都是用台灣在地水果產地來當品名,看起來好像特別誘人耶,上網看google評論,也都是一至好評的無雷喔!

飲料 @鯊魚大口咬▲店家應該是把推薦飲品都放在木製招牌,可以參考看看。

魚池新語推薦

▼第一次來一定是會先試一下純茶類怎麼樣,純茶類不好喝的話,下次也不用來了。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東方美人冷泡茶(瓶)$6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魚池新語的東方美人茶是有獲獎的,得到比利時國際風味絕佳獎二星,可以說是食品界的米其林評比,雖然不能說完全合每個人的口味,但是我會覺得這代表店家的用心以及對自己產品的信心。

新竹峨眉湖畔的奇蹟 ,因小綠葉蟬的叮咬,
遺留下如蜜般 特殊香氣 的甘醇滋味,繚繞舌尖,難以忘懷。
這是店家的介紹,東方美人茶是冷泡茶,瓶身質感很好,我剛喝到的時候也是有點意外,怎麼跟平常喝到的東方美人茶味道不太一樣,真的有種特殊香氣而且尾韻十足,非常順口。喝完一杯後發現茶葉香氣還是很足,所以我又用70度的熱水泡了一下放進冰箱,味道還是很好,買一杯抵二杯,真划算XD

台灣蜜香紅茶$25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魚池新語的台灣蜜香紅茶也是覺得還不錯,算是近期飲料店的紅茶來說,一喝到就有茶香且有尾韻的紅茶,很不錯!而且不會讓人有種緊張感,有些店的無糖紅茶介於澀與不澀的邊緣,多一分則澀,但我覺得魚池新語的蜜香紅茶不會,就是喝到它本來應有的茶味。

鮮乳坊小農鮮奶茶$6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這個鮮奶茶的漸層好美啊!喝下去覺得茶味和鮮奶味調和的很好,茶味有出來,奶味也有出來,算是一杯還算濃郁的鮮奶茶,香且順口,微糖就很棒了。最近茶喝得多,有些店的鮮奶茶就很淡,但魚池新語不淡喔,覺得算是剛剛好的濃郁感。

芝士白桃$7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這杯芝士白桃完全就是店家目前正主打,我突然一個靈感好想喝白桃又想喝芝士,不能調整甜度冰量喔!喝起來就是濃濃白桃香氣的冰沙,還能吸得到白桃凍,上面爆厚爆濃的芝士不是我的菜,偏甜,我喜歡像得正那種偏鹹的芝士,下面白桃冰沙已經算甜了,加上芝士又是甜的,喝了幾口後我覺得有點膩。但我老公是螞蟻人,他說非常好喝!白桃凍很棒我喜歡~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忘了帶環保袋又買了四杯,花了一元買袋子,這個袋子頗有厚度的,質感很好,馬上叫老公拍一下,記得重複使用喔!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魚池新語真的是一家靠實力說話的新星飲料店,茶的品質喝得出來不錯,看了google評論也是佳評如潮,如果魚池新語在我家附近有的話,應該是會變成超常去光顧的愛店了~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魚池新語-烏日林新店
  • 所在地址:臺灣台中市烏日區健行路248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30-21:00
  • 店家電話: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