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夜市美食】屏東夜市57攤肉圓,正宗屏東肉圓推薦 (菜單價錢)

肉圓 @鯊魚大口咬

屏東夜市美食推薦這家《正老牌屏東肉圓》,正宗屏東肉圓真的很特別,清蒸肉圓原來味道很不錯,正宗屏東肉圓的吃法也和台灣其他地方很不同,超酷!這張照片會一起拍是因為上午是右邊的正老牌肉圓營業,下午則是左邊的營業,但是這二家是兄弟,所以就看大家什麼時候來就哪吃家,應該不會差太多!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看這家屏東肉圓的環境以及美食 (菜單價錢)

屏東夜市57攤肉圓店家資訊

肉圓 @鯊魚大口咬

屏東夜市57攤肉圓
屏東縣屏東市民族路61號
營業時間:14:00-0:00

屏東夜市就是民族路夜市,反正幾乎就是一個區域,也沒有什麼好繞的,直直走就看得到,因為附近有市場,所以這邊其實熱鬧的時間是早上和中午。早上比較像賣小吃的攤販,下午開始到晚上又會變成另一種形式的夜市。

屏東夜市57攤肉圓菜單

肉圓 @鯊魚大口咬

菜單如上,真的是太誇張了,一粒肉圓12元在2022年是什麼概念?一次至少要買三粒喔也是便宜死

肉圓 @鯊魚大口咬

店家都是在裡面蒸好了才整鍋搬出來裝

肉圓 @鯊魚大口咬

肉圓全部堆在一起了,所以在撈的時候不少破掉的。

肉圓 @鯊魚大口咬

屏東夜市57攤肉圓推薦

肉圓-三粒$36

肉圓 @鯊魚大口咬

其實老闆在裝我的肉圓的時候已經是桶子的底部了,所以皮和肉都是分離的,不過肉圓本來就要挖開來吃,所以沒差。一顆12元,但內餡還真不少,而且肉塊扎實,肉塊都有先醃製過,味道挺香的。

肉圓 @鯊魚大口咬

屏東肉圓的皮都是清蒸的,吃起來很像台南杜蝦仁肉圓的皮,軟Q軟Q但不是那種泡在油中的皮很有咬勁,比較偏一點碗粿的感覺。醬汁也不是濃稠狀,而是會流動的醬汁,和中南部會吃到的醬汁不太一樣,蠻清爽的。

肉圓 @鯊魚大口咬

在地人推薦的吃法就是吃到剩下一點皮肉時,把剩下的醬汁和碗請老闆裝湯,又多了一碗湯了!

肉圓 @鯊魚大口咬 喝起來又是和豬血湯不一樣的滋味了,屏東肉圓真是貼心!便宜就算了,不強迫人買湯,吃肉圓還有免費的湯可喝,真是讚讚讚,屏東夜市美食推薦這家屏東夜市57攤肉圓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屏東夜市57攤肉圓
  • 所在地址:臺灣屏東縣屏東市民族路30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4:00-00:00
  • 店家電話: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