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永德堂薏仁牛奶,台中最有性格的飲料店,不照規矩不要買(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台中美食永德堂薏仁牛奶》真的滿屌的,超級有個性,老闆有他自己的堅持,只要觸犯他的禁忌,他就不賣給你,朋友來台中玩說要去買薏仁牛奶,我馬上說是不是阿伯飲料店,結果去了才發現老闆是說不准叫他阿伯!!!老闆越強調,反而「阿伯」變成他的代號了啦!XD慕名已久才來,整間店真的很促咪耶!馬上來看看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永德堂薏仁牛奶店家資訊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永德堂薏仁牛奶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36號

電話:0919 672 161

營業時間:15:00–23:00

食記:【飲料推薦】永德堂薏仁牛奶,台中最有性格的飲料店,不照規矩不要買(菜單)

永德堂薏仁牛奶FB粉絲團

老闆本人就是這間店的商標,只此一家,人形立牌就站在外面給你拍照用!

飲料 @鯊魚大口咬

快被笑死,防疫期間老闆還是強、強、強!!!強調不要對看唷!!!

飲料 @鯊魚大口咬

老闆志在創紀錄,創了工作2665天都沒休息,說真的這超屌耶!!!我工作五天就累了,如果要補班多上一天,就開始哀號了,能連續工作七年沒在休息,是要多愛這份工作呀!一口氣做完550伏地挺身也是屌到爆,我最強時期大概20下標準是極限,我是女生~男生應該會更多一點~550下是真的猛!

飲料 @鯊魚大口咬

老闆超有個性啦,他人就在中間打飲料,其實沒那麼可怕啦,因為不是我去點的XDDD不過應該大家幾乎都會叫「老闆」吧?叫阿伯的是真的很愛裝熟吧!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這個報導也是非常促咪,我就當在等飲料時打發時間看一看,覺得老闆十分可愛!主詞一下第三人稱,一下又變成第一人稱,看得我好亂啊!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打發時間時認真閱讀這些標語真的很意思,讓等待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想老闆很體貼大家啦!

永德堂薏仁牛奶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永德堂薏仁牛奶推薦

紅豆薏仁牛奶 $60、綠豆薏仁牛奶 $60、薏仁牛奶 $60

飲料 @鯊魚大口咬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老闆的飲料就跟他做人一樣實在,永德堂的薏仁牛奶有夠濃稠,喝起來順口滑溜,可以感受到薏仁的綿密細緻口感,加上濃醇奶香,完全真材實料的呈現,蠻強的!

另外二杯紅豆薏仁牛奶綠豆薏仁牛奶也是真材實料,可是我覺得太甜了點,最好喝的就還是薏仁牛奶,點這個就對了

紅茶冰 $3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本來買了三杯薏仁牛奶,看到旁邊這個招牌,好喝紅茶,紅茶控一定要來一下,其實就是古早味紅茶,喝起來是真的不錯,沒有酸澀味,但是古早味紅茶再怎麼好喝其實也就如此,而且不能調甜度我覺得有點甜,就是好喝的古早味紅茶。台中美食永德堂薏仁牛奶推薦薏仁牛奶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永德堂薏仁牛奶
  • 所在地址:臺灣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36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5:00-23:00
  • 店家電話:0919 672 161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