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知更鳥巢鮮果茶飲,嘉義飲料店推薦

飲料 @鯊魚大口咬

說到嘉義必喝的飲料店,大家一定是想到御香屋吧?可是我每次經過都看到人爆多,尤其是假日根本要等一小時起跳,有時就會覺得算了。朋友推薦我這家《知更鳥巢鮮果茶飲》,葡萄柚綠茶很便宜而且也不難喝,所以就來試試看,這天天氣以三月來說還算蠻熱的,人也是蠻多的,我們點四杯水果飲料大概等了10多分鐘,馬上帶大家來看看值不值得來喝呢?

知更鳥巢資訊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知更鳥巢鮮果茶飲(民族店)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31號
電話:05 275 8319
外送:無
營業時間:09:00-21:00

粉絲團:知更鳥巢鮮果茶飲

知更鳥巢鮮果茶飲》目前在嘉義市兩家分店,一家在國華街上,另一家則在民族路上,兩家的營業時間不太一樣,差別在於國華街有休週日喔!

飲料 @鯊魚大口咬

一旁就有工作人員在旁邊弄果汁,據朋友說之前都是人工挖果肉,現在生意好到換成機器了。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知更鳥巢菜單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2022.11.16的最新菜單,價錢微調過了。

知更鳥巢飲品評價

2022.11.16更新

葡萄柚綠$60

飲料 @鯊魚大口咬

葡萄柚綠在2022年底也微調到60元了,果肉量一樣很多,一杯60元還是顯得便宜,不過跟其他家差距不太大了。明顯就比較沒有排隊人潮了

 

葡萄柚綠$55

飲料 @鯊魚大口咬
飲料 @鯊魚大口咬

葡萄柚綠茶果肉的量沒問題,大概有1/3以上,剛喝覺得味道很好很順口,基底茶比台中華得來好,但是知更鳥巢的話梅味道太重了,放沒多久就讓整杯飲料變得又甜又鹹都是話梅味道,不太愛。

再來就是我是點無糖,但明顯的喝起來有甜味,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華得來或是嘉義的御香屋,真的沒有糖,這個就看個人喜好了。

沒漲價前50元實在便宜,但現在55元,我可能會選御香屋,至少品質還算穩定。

百香果綠茶$40 柳橙綠茶$55

飲料 @鯊魚大口咬

百香果綠茶跟柳橙綠茶都是新鮮水果的果肉,但是也是有一樣的問題,就是我明明是點無糖,卻覺得很甜!?百香果感覺真的加了糖似的,不知道是新鮮果肉有加糖還是也有加一點百香果濃縮原汁去調味,總之我不推。

柳橙綠茶也是加了話梅,整個味道也是不太像單純新鮮柳橙加綠茶的味道,下次應該叫老闆不要加話梅,不然真的毀了整杯柳橙綠茶。

知更鳥巢的柳橙、葡萄柚的果肉都蠻細緻的,柳橙綠茶和百香果綠茶一大杯也才40元,如果沒有很在乎一定要只有「果肉+茶」這種純粹茶感的味道的話,還是可以喝一下,下次要買,我會再點柳橙綠茶不加話梅來試試看。

如果御香屋不想排,也可以來知更鳥巢喔!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知更鳥巢鮮果茶飲(民族店
  • 所在地址:臺灣嘉義市東區民族路31號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20:00
  • 店家電話:05 275 8319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