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社區美食】蕭家牛雜湯,民生社區40年老店必吃美食,台北松山美食推薦 (菜單)

蕭家牛雜湯,蕭家牛雜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台北民生社區美食《蕭家牛雜湯》,位於台北松山新東街上,大家比較熟悉的就是在民生社區這一帶,是說這區真的離捷運站有一點遠,但很有很多公車有到達這裡,公車絕對是你的好幫手啊!蕭家牛雜湯開業都已經快40年的民生社區美食,看之前人家介紹只要是用餐時間就是排到炸掉,但只要離峰時間來很快就可以用餐了,但還是要小排一下下而已,來就是牛肉炒麵與牛雜湯一套,非常舒服。

↓↓↓  歡迎加入。鯊魚大口咬 FB粉絲團↓↓↓

蕭家牛雜湯店家資訊

蕭家牛雜湯,蕭家牛雜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蕭家牛雜湯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26巷1號
電話:02 2766 5267
營業時間:11:00–19:30
食記:
粉絲團:蕭家牛雜湯

蕭家牛雜湯,蕭家牛雜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內用座位區。

蕭家牛雜湯,蕭家牛雜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蕭家牛雜湯,蕭家牛雜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蕭家牛雜湯,蕭家牛雜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蕭家牛雜湯,蕭家牛雜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開方式的廚房,一進去也看得到炒麵跟大牛肉鍋的過程,看老闆再撈牛雜真的完全沒在客氣的,這樣賣$100真的很佛系。

蕭家牛雜湯菜單

蕭家牛雜湯,蕭家牛雜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蕭家牛雜湯,蕭家牛雜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蕭家牛雜湯推薦

牛雜湯 $100

蕭家牛雜湯,蕭家牛雜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蕭家牛雜湯,蕭家牛雜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蕭家牛雜湯,蕭家牛雜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蕭家牛雜湯,蕭家牛雜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牛雜湯,只要$100滿滿一碗的料,喝起來的飽足感勝過於台南的牛肉湯,當然兩個是不一樣的東西,這牛雜感覺是有精心熬煮過得,完全沒有任腥味,而且重點是非常軟嫩啊,以為牛肚、牛筋會很韌口,真的是很好入口,湯頭走一個清湯清燉風味,整體就是靠牛本身油脂以及店家的特調,如果覺得太淡的話,蕭家牛雜湯也都有附上沾醬。

牛肉炒麵 $120

蕭家牛雜湯,蕭家牛雜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蕭家牛雜湯,蕭家牛雜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蕭家牛雜湯,蕭家牛雜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牛肉炒麵,蕭家牛雜湯大大一盤牛肉炒麵跟外頭熱炒店的牛肉炒麵價格差不多,但肉量應該有多上1.5倍左右,炒麵用的是油麵,是我平常喜歡吃的麵條,蕭家牛雜湯算是蠻厲害的,大火下去炒熟度掌握很好,口感還是有維持住,然後沙茶的香氣跟牛肉搭的很適中,不會覺得太油也不會覺得太鹹,牛肉本身會有一點嚼感,很剛好。

蕭家牛雜湯,蕭家牛雜湯菜單 @鯊魚大口咬

之前很常來到民生社區,都沒有發現這間蕭家牛雜湯,真的必推薦的美食之一,也自從發現了這個蕭家牛雜湯後,原來民生社區也暗藏不少美食啊!下次有機會一定再來這裡二刷三刷,台北松山民生社區美食推薦蕭家牛雜湯!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蕭家牛雜湯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26巷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19:30
  • 店家電話:02 2766 5267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