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嵐肉燥專賣店,藏在市場內六角樓,台中中區美食推薦 (菜單)

嵐肉燥專賣店,嵐肉燥專賣店菜單 @鯊魚大口咬

台中中區美食《嵐肉燥專賣店》,位於台中中區的第二市場內,這家嵐肉燥專賣店也是聽聞許久了,但一直都沒有機會來吃,旁邊三大滷肉飯門神李海魯肉飯、山河魯肉飯魯肉邱,超資深的魯肉飯學長,都會耽誤你來吃這間嵐肉燥專賣店,真的是隔很久我才來吃嵐肉燥專賣店,但我要說真的是很厲害,好吃程度不輸給三大魯肉飯,是讓人非常滿足的第二市場小吃之一哦!有一個問題就是嵐肉燥專賣店雖然就在第二市場內,但就真的超難找,Google地圖上的點位是錯的,就留給大家尋找這個大秘寶吧!

↓↓↓  歡迎加入。鯊魚大口咬 FB粉絲團↓↓↓

嵐肉燥專賣店店家資訊

嵐肉燥專賣店,嵐肉燥專賣店菜單 @鯊魚大口咬

嵐肉燥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87號第二市場內36、37號
電話:04 2222 6010
營業時間:09:20–15:00
食記:
粉絲團:嵐肉燥專賣店

嵐肉燥專賣店,嵐肉燥專賣店菜單 @鯊魚大口咬 嵐肉燥專賣店,嵐肉燥專賣店菜單 @鯊魚大口咬

嵐肉燥專賣店有兩個店面,一個是專用的內用座位區。

嵐肉燥專賣店菜單

嵐肉燥專賣店,嵐肉燥專賣店菜單 @鯊魚大口咬

嵐肉燥專賣店推薦

肉燥丸仔飯 $70

嵐肉燥專賣店,嵐肉燥專賣店菜單 @鯊魚大口咬 嵐肉燥專賣店,嵐肉燥專賣店菜單 @鯊魚大口咬 嵐肉燥專賣店,嵐肉燥專賣店菜單 @鯊魚大口咬 嵐肉燥專賣店,嵐肉燥專賣店菜單 @鯊魚大口咬

肉燥丸仔飯,就是肉燥飯加上兩顆瓜仔肉球,先說肉燥真的是很強耶!肉燥屬於甜香口感非常好入口,又是全瘦肉類型,完全不會有油膩的不適感,肉燥的調味真的很頂,在搭上兩顆肉感型瓜仔肉球,瓜仔肉跟肉燥比就有點相形失色,但就是提供一個肉感的存在吧!是覺得純點肉燥飯也可以!

綜合湯 $70

嵐肉燥專賣店,嵐肉燥專賣店菜單 @鯊魚大口咬 嵐肉燥專賣店,嵐肉燥專賣店菜單 @鯊魚大口咬

綜合湯,綜合湯來到$70會有一點嚇到,但其實裡面料真的蠻多的,雞捲、餛飩、魚丸、白蘿蔔,湯頭很不錯,料的味道就還好,中規中矩,可能不用點到那麼大碗的綜合湯哦!

嵐肉燥專賣店,嵐肉燥專賣店菜單 @鯊魚大口咬

整體感覺就是有點相見恨晚啊!真的是很常聽到這家嵐肉燥專賣店,肉燥真的是很強,現在要說好吃肉燥嵐肉燥專賣店應該是榜上前幾的,非常推薦大家來試試!台中中區第二市場美食推薦嵐肉燥專賣店!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嵐肉燥專賣店
  • 所在地址:臺灣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87號第二市場內36、37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20-15:00
  • 店家電話:04 2222 6010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