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麻古茶坊要喝什麼?麻古茶坊飲料推薦(菜單)

推薦,芝芝金萱,飲料,台中,麻古茶坊,麻古 @鯊魚大口咬 麻古茶坊應該是中南部人都知道的飲料店,前二年從南部紅來台中的時候,我幾乎每幾天就會去買它的芝芝系列,季節性的水果類,比如:楊枝甘露、芝芝葡萄果粒、芝芝草莓果粒等,都是我的最愛,雖然貴但當季的時候至少會喝個五杯才過癮。麻古茶坊會根據當季推出不同的水果茶飲,是一間以水果茶飲為主的飲料店,馬上帶大家來看看吧! ↓↓↓  歡迎加入。鯊魚大口咬 FB粉絲團↓↓↓

麻古茶坊黎明文昌店資訊

推薦,芝芝金萱,飲料,台中,麻古茶坊,麻古 @鯊魚大口咬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1053號 電話:0423897515 營業時間:09:00-22:00 2008年成立,首創果粒茶飲系列,提供真誠的服務和好喝健康的飲品,打造全新的飲品型態 : 將傳統的茶飲與新鮮自然的文化融合一體,為消費者提供更健康更具活力的飲品 麻古相信生活是與人有關,期待並重視每次與人們之間的互動,因此我致力於營造一個讓每個置身其中的人都滿心歡愉的環境,自創業以來就堅持研發和提供對身體環境有益的飲品,所以對食材方面的挑選都是以嚴謹和獨特的眼光挑選,並且提供真誠的服務和好喝健康的飲品。 推薦,芝芝金萱,飲料,台中,麻古茶坊,麻古 @鯊魚大口咬 推薦,芝芝金萱,飲料,台中,麻古茶坊,麻古 @鯊魚大口咬 推薦,芝芝金萱,飲料,台中,麻古茶坊,麻古 @鯊魚大口咬 店內也是維持一貫的乾淨明亮,半開放式的透明櫥窗讓客人一目了然。

麻古茶坊菜單

推薦,芝芝金萱,飲料,台中,麻古茶坊,麻古 @鯊魚大口咬 麻古的菜單有分成北中南東的不同,某些品項上會有些微價差,像番茄梅蜜就只有南部便宜其他區域10元,不過大多數是沒有差的。

麻古茶坊飲品評價

2022 冬季更新

推薦,芝芝金萱,飲料,台中,麻古茶坊,麻古 @鯊魚大口咬

芝芝葡萄果粒 $95 / 巨峰葡萄果粒波波 $95

推薦,芝芝金萱,飲料,台中,麻古茶坊,麻古 @鯊魚大口咬 自從第一次喝到麻古的葡萄果粒就深深愛上麻古了,比起楊枝甘露,葡萄果粒系列更好喝,新鮮手剝葡萄的口感超好,而且巨峰葡萄果粒波波裡面還有加寒天,整體來說非常有口感,而且他的冰沙酸酸甜甜,甜度是可以接受的,還這麼紫,紫的好美,喝一杯超爽的。然後芝芝葡萄果粒的上面就是有奶蓋,喝起來更柔順一些,推推推!!二者都好好喝

金萱雙Q $40 /葡萄柚果粒茶 $60

推薦,芝芝金萱,飲料,台中,麻古茶坊,麻古 @鯊魚大口咬 推薦,芝芝金萱,飲料,台中,麻古茶坊,麻古 @鯊魚大口咬 右側為金萱雙Q,Q嫩珍珠好咬以及濃郁椰果味道,我覺得不輸50嵐的珍波椰,而且不會像珍波椰喝了基底茶還會偏酸。左側為葡萄柚果粒茶,基本上就是要喝到滿滿的葡萄柚果粒,看那個杯中葡萄柚果粒的量,非常滿足。

楊枝甘露2.0 $80

推薦,芝芝金萱,飲料,台中,麻古茶坊,麻古 @鯊魚大口咬 麻古就是以楊枝甘露出名的,不能調甜度冰量,用芒果加冰沙打碎,底層鋪滿了綠茶凍,還吸得到葡萄柚果粒和椰奶,我覺得即使不能調甜度也不會太甜,楊枝甘露2.0更好喝了!

番茄梅蜜$75

推薦,芝芝金萱,飲料,台中,麻古茶坊,麻古 @鯊魚大口咬 番茄梅蜜是4-5月的產品,主要喝起來就是有現打番茄、梅汁和蜂蜜的味道,和市場有區隔的是麻古茶坊是添加蜂蜜,所以多了一股蜂蜜香氣。麻古的蕃茄梅蜜是冰沙,喝下去超透心涼,口感清爽,推推!一定要趕快喝完,冰沙融化後,我覺得就普通了。不過以這個價位75元而言,我會覺得不會再回購了,不如等到五月後再喝楊枝甘露吧! 麻古茶坊的季節性果茶,楊枝甘露、芝芝葡萄、芝芝草莓都是無雷大大推!

香橙果粒茶$65

推薦,芝芝金萱,飲料,台中,麻古茶坊,麻古 @鯊魚大口咬 香橙果粒量是足夠的,果肉細緻但是香氣不足,或許要點半糖會更有味道些。不過要稱讚的是茶的味道很安得其分,和果粒融合的很好,不太搶戲! 喜歡香橙味道的朋友,我會推薦清水華得來的香橙綠茶,而且一杯才45元非常超值。麻古的65元,超級想喝的時候我才會點這個吧。 推薦,芝芝金萱,飲料,台中,麻古茶坊,麻古 @鯊魚大口咬 推薦,芝芝金萱,飲料,台中,麻古茶坊,麻古 @鯊魚大口咬

芝芝金萱$50

推薦,芝芝金萱,飲料,台中,麻古茶坊,麻古 @鯊魚大口咬 芝芝金萱就完全是我的心頭好,不知道要喝什麼的時候,芝芝金萱就對了!麻古的金萱茶就是好喝,不澀清香很順口溫潤,搭什麼都蠻對的!麻古的芝芝在我心中是前五名,第一名是綠蓋茶,麻古的芝芝很對味,微微鹹的奶酪香,不是奇怪的鮮奶油味,真的是很不錯。👍👍

高山金萱茶$30

推薦,芝芝金萱,飲料,台中,麻古茶坊,麻古 @鯊魚大口咬 麻古的高山金萱茶就是非常讚,基底茶好喝,調什麼都好喝,要喝純茶就喝金萱茶!

錫蘭紅茶$30

推薦,芝芝金萱,飲料,台中,麻古茶坊,麻古 @鯊魚大口咬 麻古的錫蘭紅茶,紅茶控的我也是每個店家一定會喝喝看紅茶,麻古的還算不錯,不會澀,但沒有很特別的記憶點,普普通通不用特別喝。 推薦,芝芝金萱,飲料,台中,麻古茶坊,麻古 @鯊魚大口咬 麻古茶坊就是喝芝芝水果系列就對了,喜歡喝茶的可以喝金萱,芝芝金萱也是大推!其他的也不太雷,只是貴了點!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麻古茶坊南屯黎明文昌店
  • 所在地址:臺灣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1053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30-22:00
  • 店家電話:04 2389 7515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