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美食】西園橋下燒餅油條,每日現做價格超佛系早點,台北萬華美食推薦 (菜單)

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菜單 @鯊魚大口咬

台北龍山寺美食《西園橋下燒餅油條》,位於台北萬華西園路一段上,離捷運龍山寺站只要三分鐘的路程,我是沒看到什麼西園橋,但在Google地圖上可以看到這間西園橋下燒餅油條的超高評價,因此一大早沒吃早餐就是要來這裡吃早點,先說如果排隊太久吃不到,可以去吃隔壁的陳記腸蚵專業麵線也是超好吃!

↓↓↓  歡迎加入。鯊魚大口咬 FB粉絲團↓↓↓

西園橋下燒餅油條店家資訊

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菜單 @鯊魚大口咬

西園橋下燒餅油條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242號
電話:02 2336 7230
營業時間:06:30–11:00
食記:
粉絲團:

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菜單 @鯊魚大口咬 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菜單 @鯊魚大口咬

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要排隊,因為都是現炸現煎都要等,重點是真的太便宜了難怪大家都要來。

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菜單 @鯊魚大口咬 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菜單 @鯊魚大口咬 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菜單 @鯊魚大口咬 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菜單 @鯊魚大口咬

然後裡面的用餐環境真的還好,就不是特別乾淨,但沒差越髒越好吃。原西園橋下燒餅油條特色就是油條是現炸的、燒餅也是現烤的,烤燒餅的爐子上面還可以拿來煎蛋,真的是充份利用。

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菜單 @鯊魚大口咬 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菜單 @鯊魚大口咬 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菜單 @鯊魚大口咬

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菜單

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菜單 @鯊魚大口咬

西園橋下燒餅油條推薦

冰豆漿 $15 / 鹹豆漿 $20

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菜單 @鯊魚大口咬

冰豆漿就正常,但很便宜,鹹豆漿也才20元,真的是很便宜,中南部的價格都沒這麼便宜了,首先油條都是現炸剛起鍋,雖然浸泡在豆漿裡面,但酥感還是很明顯,辣油本身沒有加很多,吃起來原本黃豆的味道會比較明顯一些,就是口味沒有那麼的重,也不夠香,凝結感也沒有那麼明顯,大概是70分的鹹豆漿而已,但就便宜啊。

飯糰 $30

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菜單 @鯊魚大口咬

飯糰,米粒有點過硬,整體來說香氣一般,而且吃起來有點太乾硬,還好他是現做的,這再放一下可能就不太好。

燒餅油條蛋 $45

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西園橋下燒餅油條菜單 @鯊魚大口咬

燒餅油條蛋,這個幾乎人手一份,就它們家自己做的油條跟燒餅,完完全全就是吃它們的手藝跟味道,油條處理的相當好,偏軟一點但口感還是很酥,熱熱吃還蠻酥的,冷了一些則有一點韌度,算是還不錯的油條,沾豆漿也好吃,然後燒餅雖然也是現做的,但相較之下稍顯遜色,帶有一點厚度,吃起來的酥感沒有那麼明顯,但實在太便宜,是大家月底早餐好幫手啊!台北龍山寺美食推薦西園橋下燒餅油條!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原西園橋下燒餅油條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24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6:30-11:00
  • 店家電話:02 2336 7230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