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美食】民族夜市土魠魚羹,人氣超旺的土魠魚羹 (菜單)

土魠魚羹 @鯊魚大口咬

屏東夜市美食推薦這家《民族夜市土魠魚羹》,這家人氣超旺的土魠魚羹應該算是屏東夜市超有名的店家吧,無時無刻都有人在排隊,我們今天來是平日下午喔,客人真的沒停過,不過這邊很難停車,建議附近立體停車場停好後走過來。

民族夜市土魠魚焿店家資訊

土魠魚羹 @鯊魚大口咬土魠魚羹 @鯊魚大口咬

小小一間店就有五個員工,生意之好可見一斑!

民族夜市土魠魚焿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復興路9號

電話:08 733 3963

營業時間:  09:30–23:00

民族夜市土魠魚羹就是夜市第一攤啦!!! 也就是離停車場最遠的這一攤,所以真的非常好認,只要走到復興路跟民族路交叉口。

土魠魚羹 @鯊魚大口咬

店內用餐環境不算多,大部分都是外帶居多,在地人都是騎車來買了就走。

民族夜市土魠魚焿菜單

土魠魚羹 @鯊魚大口咬

民族夜市土魠魚焿菜單如上,羹、麵、米粉、飯都是$55,也有賣肉燥飯,這一波漲價竟然沒漲。

民族夜市土魠魚焿推薦

土魠魚焿 $55

土魠魚羹 @鯊魚大口咬

屏東夜市土魠魚焿真的超級香,土魠魚塊有先用醬油跟糖醃製過,高溫油炸後的土魠魚塊呈現一種醬油經過高溫炸過後散發出來的香氣,吃起來來有點微甜,魚塊扎實,不說還以為是在吃雞肉,酥香的魚塊就算浸泡在羹湯內,還是吃得出來酥香感。

土魠魚羹 @鯊魚大口咬

▲一碗土魠魚羹大約有5塊土魠魚塊,魚塊個頭不小,大概要分2~3口吃完!

土魠魚羹 @鯊魚大口咬

▲湯頭就是濃濃的柴魚味,土魠魚羹的湯頭大部分都是偏甜,這家的湯頭就稍微普通,我的故鄉附近有一家土魠魚羹的湯頭除了柴魚甜味外,更有濃濃的蒜香味,那個滋味才叫好啊!只能說是個人口味問題,屏東夜市土魠魚羹的土魠魚塊實在太強了,可以彌補其他稍微不足的部分,如果有來屏東夜市的話,這家絕對不能錯過!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民族夜市𩵚魠魚焿
  • 所在地址:臺灣屏東縣復興路9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30-23:00
  • 店家電話: 08 733 3963


交通資訊

快來按讚加入粉絲團找鯊魚

延伸閱讀